来条围巾让你的冬季搭配时尚起来吧!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12-29 16:59:27 | 栏目:围巾

冬天,围巾肯定是缺不得的,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造型搭配太沉闷,没有特色,那不妨来条围巾让你的造型时尚起来吧!

【搭配Tips】

羊绒围巾+针织衫+阔腿裤+厚底鞋

纯色系的针织衫围上一条撞色羊绒围巾,除了有小脸效果外,还可以让造型不单调,下搭阔腿裤+厚底鞋,可以避免视觉变矮的结果。

【搭配Tips】

黑色流苏围巾+毛衣+阔腿裤

黑色系的流苏围巾与这一身穿搭十分的相称,微喇叭袖的针织衫+黑色阔腿裤+短靴,搭配简单却好看死了~


【搭配Tips】

大衣+条纹T恤+喇叭裤+围巾

卡其色大衣+条纹T恤+喇叭裤+厚底鞋,用一条米色围巾瞬间点亮了整体造型,这样的穿搭显得高挑又温暖。

【搭配Tips】

格子围巾+大衣+小脚裤+短靴

很日系的搭配look,军绿色呢大衣+条纹T恤+黑色小脚裤+短靴,然后用一条格子围巾搭配,让你瞬间脱颖而出。

【搭配Tips】

米色围巾+粉色呢大衣+牛仔裤+高跟鞋

米色流苏围巾+粉色呢大衣+牛仔裤+高跟鞋,绝对不会出错的搭配,还能让你增添时髦气质~必须get~

冬天造型过于沉闷,赶紧试试用围巾点亮你的搭配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围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