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新款男士休闲中山装外套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10-5 10:41:08 | 栏目:男士外套

想不到中山装已经成了现在流行的服饰,穿上它就能给人一种复古怀旧的味道,特别令人难忘,今天爱靓网带来的男士休闲中山装外套,看看有没有让你喜欢的?

1、中式立领中山装外套

这款中式立领中山装外套,传统立领结合中式V领的设计,既舒适有赋有韵味,手工盘扣,复古自然,汉麻面料,穿着轻盈自由舒适。

$猜你喜欢:40954367473$

复古风刮起!男士中山装带你去怀旧一下~

复古风刮起!男士中山装带你去怀旧一下~


 2、休闲男士中山装外套

休闲男士中山装外套,百分百纯天然稀缺汉麻面料,具有超强抗菌性和透气性,穿着透气舒适,下摆两侧的口袋,实用不张扬。

$猜你喜欢:9447732168$


 3、两穿中山装外套

可以两穿的一款中山装外套,特别适合懒得搭配的男士穿着,两种颜色,一种是休闲低调,另一种颜色比较张扬。

$猜你喜欢:38889727501$


 4、立领中山装男士外套

立领中山装男士外套,精致领口,完美的包边,方便的纽扣可解,复古立体的盘扣设计,让YY更有怀旧的意味。

$猜你喜欢:520506099124$


5、男士中山装外套

秋季新款男士休闲中山装外套,中长款的版型,适合身材高挑的男士穿着,款式设计简单,没有过于的装饰,易于搭配。

$猜你喜欢:44673218179$

这些有着浓郁复古气息的中山装,是感受一下旧时氛围的不错之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外套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