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装扮新“武器”记得把丝巾戴起来~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5-9-21 15:35:54 | 栏目:丝巾

无论在那个季节,丝巾都是不可少的装扮小单品,作为一个对时髦有着一定执着的人,在穿搭的细节上一定要注意,一条看似小小的丝巾单品,也能给你的造型带来不一样的美感。

----look1----

款式:可爱芭比女孩丝巾

点评:充满女人味的一款丝巾,可爱的芭比女孩印花图案,很是别致,柔软亲肤的材质,手感非常的棒,很百搭的款式,一年四季都适合,随意绕着脖子一圈就能凹出美美造型。爱靓网小编Angel猜你喜欢>>>>适合各种场合的丝巾系法!

$猜你喜欢:521617745276$


----look2----

款式:高圆圆同款蝴蝶丝巾

点评:爱靓网小编Angel第一眼就相中的丝巾,这个色调真是好棒,薄荷绿很优雅,很显肤色,还有经典的黑色,蝴蝶印花图案,秋季装扮新武器,今年的大热款,各路大牌明星的挚爱!

$猜你喜欢:521778012530$


----look3----

款式:蕾丝圆点丝巾

点评:一年四季都适合的丝巾,夏天可以拿来当披肩防晒用,配长裙简直是绝配,秋天或者冬天它也很实用,菇凉们衣橱的衣衣都能搭配,早晚凉的时候随时披在肩上,经典百搭,蕾丝圆点装饰好美~

$猜你喜欢:39513380134$


----look4----

款式:美女图案毛边丝巾

点评:看着就很对眼的丝巾,美女图案就是特别,很惹眼就是了,对服装的搭配要求也不是很高,喜欢的菇凉们可以下手啦~~

$猜你喜欢:521608416494$


----look5----

款式:渐变真丝丝巾

点评:要说秋季凹造型什么最棒,那非丝巾、围巾莫属,这款渐变真丝丝巾,看着就很炫的颜色,而且面料很丝滑,摸上去手感很棒,抽象的图案,勾勒出一幅完美的图案。

$猜你喜欢:44935114738$


----look6----

款式:豹纹百搭丝巾

点评:豹纹,经典潮流,仿羊绒材质很细腻,就那样随意围在脖子上,线条感很显柔美,各大明星都爱不释手的款式,时尚潮人必选哦!!

$猜你喜欢:521235287096$

怎么样?上面带来的秋季丝巾,有喜欢的吗?装扮新武器,快入手一条戴起来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丝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