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丝巾系法全图解,增添造型时尚度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4-11-2 16:32:18 | 栏目:丝巾

秋冬季来临一条丝巾是装饰造型的必备单品,小编分享时尚丝巾系法全图解,为你造型增添色彩。

冬季潮人示范丝巾系法全图解和搭配

第一款:披肩两用韩版森女棉麻丝巾,对折称3角形后围在脖子上,十分的养眼时尚

第二款:粉红色的长丝巾,将它绑成一个大大的蝴蝶结造型,甜美好看。

第三款:棉麻鲜红色的长款丝巾,系上脖子立显文艺范儿,散发出时尚女青年气质,很惹人爱的造型哦。

第四款:养眼的橙色丝巾,边缘带有小流苏设计,随意搭在肩上,相当的优雅好看,搭配连衣裙套装,白色中一抹艳丽的橙色,相当吸睛。

时尚丝巾和场合相配系法图解:

1.商务场合的丝巾系法

丝巾系法图解:


2.休闲时的丝巾系法

丝巾系法图解:


3.约会时的丝巾系法

步骤1:首先将丝巾不规则对对折,露出边上的四个角。

步骤2:再将丝巾自右边绕过,到左侧肩膀,用两手抓住两边角稍向上的部分,将两个边角塞进丝巾的扣中。

步骤3:整理比丝巾扣中穿出的两角,形成精致的装饰就轻松搞定。

以上时尚丝巾系法全图解,喜欢的学起来吧,为你造型增添时尚色彩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丝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