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范十足的非主流破洞短袖T恤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3-6-8 10:10:35 | 栏目:女式t恤

非主流服饰一直都是最流行的,个性十足的非主流破洞短袖T恤更是备受美眉喜爱,本文为你介绍几款非主流破洞短袖T恤,来选选!

NO.1:非主流露肩破洞短袖T恤

个性十足的一款非主流破洞短袖T恤,性感的露肩破洞设计,简单又不失经典圆领,有点宽松衣身,休闲时尚

非主流美眉大爱款,很百搭的款式,喜欢的妹子尽管一试咯!

NO.2:非主流假两件套破洞短袖T恤

夏季最流行非主流假两件套破洞短袖T恤,简单又不失时尚的款式,修身版型,很显身材,舒适面料,穿在身上很舒适。

从后面看上去,好性感哦!炎热的夏季穿着一定很清凉哦!个性十足!

NO.3:非主流苏露肩破洞短袖T恤

灵动小流苏,这款非主流个性短袖T恤,有点性感的露肩设计,展现出夏日风,宽松衣身,很显休闲风。

破烂的设计,倍添独特个性,2013夏季就是流行这样的服饰。

 

NO.4:非主流个性网纱露肩破洞短袖T恤

非主流美眉大爱款式,个性的露肩破洞设计短袖T恤,性感的网纱露肩打造,宽松衣身,休闲风展现。

两种不同颜色的,你喜欢那款呢?很百搭款式哟!快点拥有它吧!

NO.5:非主流宽松露肩破洞短袖T恤

个性的非主流短袖T恤,性感的露肩,长款式衣身设计,宽松衣身,最显休闲风,这么显个性的破洞短袖T恤你喜欢吗?

下面搭配上一条破洞红色紧身裤潮流十足,个性范展现出来!

快进来选择你喜欢的款式吧!这么多非主流个性破洞短袖T恤,相信一定会有适合你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式t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