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不同的脸型适合什么刘海?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1-10-16 20:40:25 | 栏目:时尚发型

一个发型是否有刘海修饰,打造出来的效果相比差别还是挺大的,由于每个人的脸型都不同,所以根据不同的脸型选择合适的刘海更为重要,这期jessica做了有关刘海的功课,来看看吧!

1、圆短脸——推荐空气刘海、龙须刘海

额头圆润感十足,脸颊的宽度较大,下巴的长度却偏短,这就是典型的圆短脸型的特点,推荐很流行的空气刘海,不需要太过于厚重的遮挡,或者龙须刘海造型很容易修饰出可爱的感觉,还能优化脸颊的比例,但是注意刘海的分量以及长度要与整个造型的和谐度哦。

2、长脸——推荐法式刘海、三七分刘海

下巴略尖、宽度小于长度明显是长脸脸型的特征,而且中庭偏长,这类脸型如果没有刘海造型的修饰,估计脸型会变得更长,所以首先发型上首选短发最好,打造横向拓宽脸颊的视觉感,优化脸型比例,法式刘海与三七分的刘海造型能够模糊发际线的高度,缩短额头与脸颊的距离。

3、方脸——推荐八字长刘海、偏分刘海

方形脸的特点主要是棱角比较分明,下颌角突兀明显,那么运用“哪里突出遮哪里”的方法,八字长刘海,或者偏分的刘海修饰效果可以考虑,这类的刘海风格特点比较大气慵懒,更适合方脸的女生,不仅能够柔化脸部的轮廓线条,而且还能凸显干练的气质,感觉瞬间大变身一样,美得不行。

4、菱形脸——推荐公主切刘海、韩系八字刘海

菱形脸给人感觉很盛气凌人的样子,上窄下尖,而且颧骨地方的位置特别明显的高,所以抓住这个颧骨高的明显特点,选择公主切刘海或者韩系八字刘海造型,相当不错,通过两侧较长的刘海,增加对颧骨地方的遮挡,完美修饰棱角的线条,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精致,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柔美。

5、梨形脸——推荐偏分龙须刘海、八字卷刘海

梨形身材就听多了,梨形脸它又是怎么样的呢?上小下大就是它的最大特点,它的棱角虽然不分明,但是下颧骨的位置从正面看比较宽,额头比较窄,凹陷的太阳穴让人看起来头轻脚重,推荐八字卷刘海、偏分龙须刘海,能够起到修饰凹陷的太阳穴,看起来更加饱满。

6、倒三角脸——推荐漫画刘海、法式八字刘海

倒三角脸型就是脑门显得有点大,然后下巴略尖,看起来很没有平衡感,这类脸型的女生建议选择漫画刘海遮住额头会显得更加精致完美,法式的八字卷发刘海也很温柔,基本能够遮住大脑门的刘海修饰就没啥毛病,还是比较好处理的,可以试试看,区别真的挺大的。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