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留哪种发型最好看?留这五款超显气质~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28 16:17:21 | 栏目:发型设计

脸型协调适中,看起来就感觉很耐看很舒服。不过长脸就给人脸型偏长,并且缺乏温柔气质的感觉了。不过这样的情况我们是可以通过合适的发型来缓解的,那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长脸留哪种发型最好看吧!想知道的朋友不要错过啦!

长脸留哪种发型最好看

(1)中长蛋卷头

对于长脸的女性来说,一定要从视觉上增加脸型的宽度,让脸看起来不那么长,其次就是增加脸部和气质的柔和感。长脸的女生可以选择中长蛋卷头发型,不仅能从视觉上增加脸型的宽度,并且蛋卷头也是一种洋气又可以很温柔的发型哦。长脸留蛋卷头特别显气质,还能从视觉上修饰你的脸型。

(2)锁骨大波浪卷发

锁骨发是今年特别受欢迎的发型,相信到了明年依然是很火热的发型哦!这款锁骨大波浪卷发看起来特别时尚,给人满满的高级感,看起来造型特别蓬松有动感哦。长脸留这种锁骨大波浪卷烫发会特别修饰脸型,能从视觉上起到协调脸型的作用,让脸型看起来不那么长哦~

(3)不规则平刘海中长微烫发

这款不规则平刘海中长微烫发看起来低调又大气,显得特别清新素雅,很适合小女生哦!长脸的女生缺乏温柔感,留这款发型能增添脸部的柔和感。加上不规则的平刘海能从视觉上缩短脸型,让你的脸看起来不那么长,显得协调一些。

(4)平薄刘海短直发

短发是现如今很受欢迎的发型,留短发显得很清爽简单,并且有些女性留短发比留长发要更加好看。这款平薄刘海短直发非常减龄且文艺范儿十足,很适合脸型小巧的女生。长脸的女生留这款短直发,也能从视觉上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哦,平薄刘海不仅减龄还显得很甜美温柔。

(5)中长蓬松自然卷发

卷发特别有女人味,给人魅力十足的感觉。无论什么脸型都可以尝试卷发,能增加你的个人魅力哦。这款中长蓬松自然卷发感觉很淑女很大气,蓬松的造型慵懒且随性。长脸很适合这款中长蓬松自然卷发,能提升你的气质显得你更有女人味一些。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