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怎么进入霍格沃茨?2022年霍格沃茨学院报名入口

编辑:霍格沃茨 | 更新时间:2022-5-31 10:57:37 | 栏目:明星新闻

2022年霍格沃茨学院报名入口:请点击这里(如果您符合,点击后手上会凭空出现一份录取通知书,如果不符合,您将看到霍格沃茨的学校介绍!)

2022年霍格沃兹招生标准:

1、需要年满11岁的小孩,不分男女,不分出身。

2、具有魔法天赋,不论是出身于魔法家庭或是麻瓜家庭,每一个具有魔法天赋的孩子如果出生就被自动列入了霍格沃茨的招生名单中。

3、到2022年7月,所有符合上述1和2条件的孩子会收到一封录取通知书。

4、愿意入学。如果不愿入学,可以留在家中。

5、例外情况:《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伏地魔掌权时期,魔法部强令巫师子女必须受教于霍格沃茨,且只收有巫师血统的学生。

霍格沃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