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必看小孩接种疫苗注意事项和禁忌(第3页)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21-6-27 11:06:45 | 栏目:宝宝护理

2、异常反应:过敏性的皮疹、休克、紫癜、晕厥

接种疫苗后,出现组织功能、器官损伤的症状出现,或者出现了过敏性休克,紫癜等症状,家长都要及时带孩子到医生进行检查。

会出现淡红色或深色的皮疹,是属于过敏性的皮疹,一般会在接种疫苗后几个小时和几天之内出现的;

过敏性紫癜表现是大小不一的出血点,关节会痛,严重德惠消化道过敏;

(图片ID:41414465  小孩接种疫苗注意事项)

过敏性休克是脸色苍白、头痛和休克,一般接种疫苗后几分钟就会出现这症状。

晕厥是会四肢发冷、恶心想吐,短时间不能缓解,脸色苍白,严重还会出现昏迷的症状。

以上小孩接种疫苗注意事项和禁忌,要带孩子去接种疫苗的家长必看!

(本文由葳葳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BabyHealth/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