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支气管哮喘食疗方法,让宝宝不再哮喘!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20-4-11 15:57:31 | 栏目:宝宝护理

哮喘是多发生在12岁以下的小孩,是一种过敏性的疾病,注意调理身体,就能基本痊愈了,分享小儿支气管哮喘食疗方法,增强营养,也要多加锻炼,改变孩子的体质,让孩子的身体变好。》》》》》》延伸阅读:小儿哮喘的饮食有哪些禁忌告诉给大家!

哮喘是由于某种过敏的因素的刺激下,就会引起气道不畅、支气管痉挛的问题,会发生咳嗽和呼吸加快的症状。

在冬天的季节,哮喘的发病率也会跟着变高的,天气变冷就要注意预防哮喘患儿的病发,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在饮食方面,还有运动锻炼方面都要改变,这样能够让患儿的体质变高,除了这两方面要改变,还要积极的配合治疗,让哮喘患者成年后能够达到康复的状态。

对于小儿支气管哮喘有什么方法呢?其实可以通过食疗来治疗的。

1、虫草洋参肉汤

猪瘦肉,生姜,花旗参,冬虫夏草

对于患有哮喘的孩子,还要适当的进行食补的,这样才能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将全部的食材放入锅中,倒入一碗水的量,用文火炖上两个小时,只喝汤不要肉,每周吃3次左右,三个月就是一个疗程,需要再服用就要停止一个月再继续服用。

2、核桃蜜糖糊

蜂蜜和核桃仁120g

要将核桃仁进行煎炸,磨成细细的粉末,倒入蜂蜜搅拌均匀成糊状就可以了,要分开一周来食用,儿童的量要减半吃。

这个食疗方法可以达到润肠通便,防止孩子便秘,核桃是可以养肺,补肾益气,两者结合是对哮喘很有效果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护理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